close
絕配的創意滋味~~就是這款迷你乳酪 和我超麻吉國外的「乳酪」可說是千奇百種 我吃過最特別的借款是紫黑色的”藍霉乳酪”(沒錯 就是這個霉) 味道有人說會讓人回味無窮 我倒認為  就像台灣酒肉朋友的臭豆腐 很多人喜歡 但老外卻望之怯步 所以讓我接受的乳酪 可說是寥寥無幾 更何況這種發霉的乳酒店經紀酪了 乳酪可以拿來作蛋糕  可以配紅酒單吃 還有好吃的小零嘴乳酪絲 今天跟大家推薦 法九份民宿式的吃法 就是拿乳酪和水梨搭配一起吃 在家樂福、松青、頂好有賣一種有”小紅牛”標示的迷你乳酪商務中心 這種乳酪的口味很多 味道濃郁且順口 適合東方人的口味 吃的時候 就是一口乳酪 一口水梨 很訂做禮服難想像這種吃法 會迸出什麼火花 但就是好吃啦~~ 喜歡乳酪的人 一定要試看看 早餐的吐司 你汽車貸款都是夾蛋、抹果醬、塗奶油嗎? 我還可以提供一個創意吃法 就是夾統一布丁(一定要統一的布丁才會支票貼現好吃) 夾的時候 用小湯匙一小匙一小匙的把布丁放在土司上 然後小心翼翼夾起來 布丁才不會跑出找房子來 狠狠的咬一口 真是超幸福的啦~ 夏天很炎熱的中午 我都是這樣”犒賞”自己 好奇的人 趕快試租房子看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r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